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东莞驾照科目二考试改为计算机智能评判

来源:东莞时间网 [2013-5-1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科目二考试会有变化吗?

  复考后科目二改为计算机智能评判

  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,如果月底恢复科目二考试,考试的内容和标准都是没有变化的,但评判的方式会有很大的变化。

  在过渡期内,评判方式是人工评判,而恢复科目二考试后,评判方式是计算机智能评判。

  “区别不会很大。”该相关负责人说,因为人工评判也是严格执行新规的,但计算机智能评判实施后,可能驾校和学员都有一个适应期,估计在适应期内,通过率会比较低,但综合其他已经实施计算机智能评判的城市来看,计算机智能评判实施一段时间,在考生和驾校都适应后,通过率会逐步提高。

  该相关负责人介绍,在计算机智能评判实施后,一些小细节尤其需要注意,比如上车要系安全带,放手刹、打左转向灯等,否则在考试时,将会被扣分,影响考试通过。

  背景

  根据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》(公安部令第123号),2013年1月1日起,小型汽车驾照考试科目二中的10选4变成考5项,原本的10大项目中,圆饼路、限宽门和单边桥正式与考生告别,而百米加减挡和起伏路会放到实际道路的驾考中。

  其中,桩考考试线路得到简化,改为倒车入库,取消两个桩位之间的移库要求,同时,原来大家倒桩时习惯看的标杆也取消了,改为漆画标线,让考试更贴近实际场景。

  5个考试项目为倒车入库、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、侧方停车、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5个项目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